close

SUZANNE.png 

 

 

 

這圖好性感

里奈奈玩交換套組遊戲
哈哈哈哈
其實我想了很久很久
本來要做很亮的
可是後來如此這番
就生出來了
我想了一個禮拜多吧
我覺得我做爛了= ="
很瞎欸 嘖嘖嘖

-

奏多.png 
奏多好帥好帥XDD!
看  我姐是惡魔  喜歡他的
這部日劇很好看哦
 然後這是里奈奈做的
很棒呢(拇指


反正奏多很帥
支持就對了

-
然後感覺那個什麼誰
很囧  看到妳就覺得很雖
不是討厭妳
 只是妳跟我打招呼我就覺得很囧
所以才不理妳阿  老鴇

-
今天一直在唱自由
跟珮什麼嘉
和仙仙 好嗨  哈

說愛我 說愛我 難道你不再愛我
我的淚 滴下來 你從來不曾看過
為什麼 為什麼 愛情讓人變沈重
沒有人 告訴我 原來不是我想像
不要回來 你已經自由了 我也已經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