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親愛的 ,
好久沒發文了
破2000也沒來
太懶了我

我都馬在寫日記XD(巴飛
謎:什麼年代了= =  (屌阿

然後知道君君舅媽的過去
好可憐
這麼帥也會這樣
真是沒心肝的女孩兒


黑惡魔這種菸真香XD
好像很好吃的感覺(巴
多多說這才是真正的"香煙"
重點是那長的很有型
我可不抽噢


老姐的冰棒被我吃了
不錯爽
很好吃吶
曠世奇派XD
等他來殺我吧(奔


我突破了
早上去閃板看
好久沒回去了
有看到幾個高手級
有看到比賽
沒主題  是自訂的
就作了這圖
說真的我很久沒坐圖了
30分鐘左右吧XD
我覺得我又突破了
可我沒去參加那個比賽
作完之後不想參加了(巴死
麻煩
還要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