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標題酷吧

-

然後那個什麼
今天其實蠻保齡的
唯一的點
就是下午週會
然後是永平的來我們學校欸

那個表演美舉克的
超威的哈哈哈哈哈
變鳥鳥出來 哈
跟我的發尼美舉克有的比哈哈
還有表演桌巾拉著桌子浮起來的那個
阿飄說
亨 不要以為你把桌巾黏在上面我不知道哈哈哈
我覺得實在非常有點哈哈哈哈

後來那個阿
唱歌唱歌
那個胖胖的唱的有點乾="=


後來就我跟珮嘉 還有飄飄 在那邊嗨
在那邊揮手哈哈
揮到手痠了 XDDDDDDDD

然後
其實我覺得那個丸子頭的姐姐很正欸(拇指

-
麥當當 先生
撒挖低咖(合掌

 

-

狗狗的新名子
嚕嚕=DD

-
還有阿飄
昨天生日快樂=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