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其實標題是打好玩的
今天電腦課
小叮噹做我隔壁欸
然後他就開什麼摸摸茶(誤
是摸摸耳的遊戲網
哈哈哈哈哈
選走魯夫是吧
我用黑奇一護砍死你哈哈哈哈哈
一直被我砍
鳴人也很強是不是哈哈
緊齁勝  哈哈哈哈哈

 

那個珮什麼嘉那位
他說 他今天忘了穿四咖褲 
夠酷吧XDD

反正現在笑點低
不知道在低什麼啦

哈哈哈

然後我想到了
那個什麼
今天在廁所的時候
有個人很胎勾
在裡面ㄅㄧㄤˋ屎
骯髒 = ="
臭死了 

而且那個很囧

 

內容少 瞎到爆哈哈


時間它像是河流 慢慢的輕輕推送
有時候像是漩渦 很難靜止而不動
開心的 傷心的 一輩子 能改變什麼 能相信什麼
游走在夢的盡頭 也常常不時回首
人與人擦身交錯 誰停留誰又遠走
我曾經 犯的錯 我曾經 留下的遺憾 就讓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