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AAAAAAAAAAAAAAAAAAAA"
                                    (這又是什麼洨?


今天真雖洨
卡逼唸我唸倒快長鬍子


機巴死了



還要抄那麼多課文
你當我時間多阿?


消雜某





寫什麼洨

插爆你的逼阿!

是說
大玉中午去混
有夠好笑



卡逼研究社





隔壁也聽到了
笑翻


重點是放學後
我們才經典
有夠
超白痴的
我ˋ豬ˋ大余ˋ源ˋ小銘
五個瞎砲在路上猜拳
輸的做起立蹲下ˋ撈逼
哈哈
笑到我差點抽筋
我說我運氣怎麼那麼好阿
怎麼贏這麼多把
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