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洨
                            哈哈哈

鳥標題 哈哈
禮拜五 我和大玉去倒垃圾
說到這 我就賭爛
靠杯 卡逼
在那邊叫尛啦
垃圾不倒你不會帶回家吃噢
一直在那邊吠吠叫
是母狗發春噢?
說尛扣分的
扣分很屌阿
你都不知道

然後
我跟大玉就很烙的帶著拉機桶
一起去倒垃圾
極噁的你知道嗎
打鐘了嘛
大垃圾桶早就關了
還叫我們去倒尛

不過還是要倒
所以勒
就把大垃圾桶打開
側邊嘛
遇到小白他們
他就說
把垃圾將子弄過去
沒想到我超神
搖一下
欸 拉機桶不見了
錯愕三秒
拉機筒飛進去了!!!
笑死我了
超好笑
到底是要撿呢還是不撿?
結論是撿
哈哈哈
爬到大垃圾桶那
我就要衝進去時
停一下
叫大玉也上來
要髒一起髒
媽勒 極臭的

後來小白帶著大余來了
太讚了
大余爬進去幫我撿
笑死了

後來
放學了
卡逼叫我們全班留下來等他
他又一直在外面機機歪歪不進來
奇怪欸
然後小豬他們就直接拉我走
哇靠
屌死了
然後呢
就在校門口
我們班的幾些人就放出來了
我就問阿
卡逼好像沒不爽
結果你知道嗎
卡逼賤到死
他打電話給我媽欸
不過這是常有的事
然後回家我媽就一直念
奇怪欸
還說甚麼會記過洨的
還說要轉校
轉去龍岡勒
我媽這次氣炸了
禮拜一又有個卡逼要對付

噢 禮拜一我慘死
懶的用
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