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



噢哈哈
搞什麼

早上明明5分以前天氣都是好的
5分以後是怎樣
雨開始下
就像倒的一樣
害我鞋子跟庫子都濕了

所以我就把鞋子襪子脫掉
哈哈哈

濕的不成人性阿


後來廣播可以回家換

整個好


我就一直叫 我要回家啦
媽媽勒

卡逼不給人家回家啦

賭爛

所以我就光著可愛的腳
晃來晃去

好好玩

俺是耕田底


哈哈哈
阿夢提供的藍白拖時尚

我喜歡

他那雙綠色的室內鞋也好



搞什麼
我很邱
邱在哪

大家都幫他講話就好啦

噢 不
我很乖的好嗎

過單寄回家了啦
大過都還沒銷完
小過又來了
亂記一通

理由哪是那樣阿
瞎欸

好好玩
嚇著她了吧

害我想到那性感女人
還有那很邱的老大
哈哈哈

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